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新形势 新机遇 新发展

记金桥实幼新学期教工大会

近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聚集在多功能厅召开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新学期教工大会,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首先,金桥教育集团马翀总经理发表讲话,他分析了当下教育面临的新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联系实际,抓住新机遇,获得新的发展,并鼓励教职员工要不断自我学习,提升能力值和努力值,为办高质量的教育作出贡献。

随后,我园毛伟园长介绍了新学期的园务工作计划,她指出要以建园十五周年庆典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继续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为工作目标,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强化落实保教工作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园本课程建设研究,推进保教质量,彰显教科研特色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内涵建设和办园品质,在新形势下实现新的发展。

最后在各级部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们就今天会议的计划进行了认真的审议。此次教工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金桥实验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开始,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众志,为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