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探祖国文化,润浓浓亲情

金秋好时节,润物细无声。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来临之际,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都沉浸在为祖国妈妈庆生的欢乐与幸福中。

近日,大班年级组邀请了爸爸妈妈们走进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展开了一场有温度的祖国文化之旅。他们探寻京剧脸谱、青花瓷的奥秘,感知国粹的独特内涵;他们制作绚丽的民族娃娃,感受中华民族大团结;他们亲历饺子的制作过程,品味传统美食的味道;他们阅读绘本故事《故宫》,欣赏古代宫廷建筑的精华;他们探寻百家姓的故事,了解自己姓名的由来;他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建构心中的伟大首都——北京。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舞台,为家长提供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带领每位参与者探秘中国传统文化,了解祖国,热爱祖国,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