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正文

【家园共育】家园携手,共促发展

第十五届二次家委会膳委会纪实

    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成员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达到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我园于2020年1月3日,召开了第十五届二次家长委员会暨膳食委员会的会议。

    首先毛园长向家长们汇报幼儿园2019年 “幼儿园15周年庆”“好习惯课题研究”“课程游戏化项目” 等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毛园长表示幼儿园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

    接着保育部黄主任向家长们介绍幼儿园安全工作及幼儿膳食工作。为确保家长和孩子的出入安全,本学期审批建成了长60米,宽1.5米的机非隔离护栏,并在幼儿来园、离园高峰时组织家长志愿者协助保安进行监管;幼儿园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灭火演练,多次组织幼儿逃生演习,使教职工熟练掌握组织幼儿紧急疏散和应急灭火的科学方法。 为确保幼儿膳食安全和营养健康,保健医生每天对蔬菜、水果进行农残抽测,把好进货关,确保所购食品和原料卫生安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要求。对食堂实施“五常法”管理,制度上墙,责任到人,亮化检查结果,确保幼儿膳食安全。

    黄主任表示幼儿园安全工作和幼儿营养膳食工作关系到每个幼儿的安全和健康,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平安。金桥每个教职员工,始终坚守爱的承诺,倾力营造一片安全、健康的生活空间,让平安守护校园!

    最后 家长们以主人翁的意识融入到幼儿园的活动中来,献计献策,他们填写了幼儿营养膳食调查问卷,家长们表示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这项工作。幼儿园也会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膳食健康、饮食安全。

    通过家委会及膳委会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幼儿园落实家长参与幼儿园重大事项决策的制度,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相信只要家园携手,一定能形成幼儿园、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幼儿的教育理念。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