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正文

压实保障措施,确保平稳开学

我园接受梁溪区教育局检查开学工作

9月2日,梁溪区教育局范局携同卫健委领导一行对金桥实验幼儿园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认真了解幼儿园秋季开学预案和防控措施,实地观察了测温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室、放学通道等疫情防控现场安排措施,认真查阅了台账资料、询问消毒等预防消控工作,同时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安全技防设施等作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组对我园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非常肯定,认为我园方案详尽,措施得当,幼儿园测温区、隔离室等设置科学规范。范局在交流中,进一步提出幼儿园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扎实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平稳做好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师幼的安全。我园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完善提升各项工作,争取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