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督导引领 赋能成长

为加快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促进幼儿园优质、均衡发展1027日上午,梁溪区责任督学吴虹、韦桦莅临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园专项督导工作,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进行收费合理专项督导。

在视导员的陪同下,两位督学查看了校园网站和公示栏,了解幼儿园线上线下多途径向家长公示收费项目及标准,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对幼儿园落实民办园收费办法,健全收费公示制度表示肯定。督学们还查看了省平台幼儿人数的缴费统计数据与财会平台入账数据,听取了幼儿园财务人员出具的审计报告,对金桥实验幼儿园园所管理、规范收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两位督学还巡查了幼儿园的户外运动场地、种植园地、饲养园地等园所环境,进入班级聆听了大三班教师和孩子们美术活动《晒秋》,并亲切地与老师围绕关于主题活动、班级环境创设和家园合作等内容展开研讨。金桥实验幼儿园孩子们自由、快乐的游戏状态,良好的规则意识和待人礼仪,都给两位督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一次督导检查都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种鞭策,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学检查为契机,坚持以幼儿为本,始终站在儿童的立场,从细处着手,规范办园、科学管理、营造安全、阳光的育人环境,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幼儿、家长和社区服务,做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