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正文

【家园共育】双向奔赴 温暖同行

记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线上家长会

为了促进幼儿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 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各班于2022923日晚间,分别召开了线上家长会。家长会召开之前,各年级组老师分别开展集体教研,确定会议时间、内容,拟定邀请函,向家长发出诚挚邀约,便于家长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做好准备工作,保障家长会顺利、高质量开展。

根据每个年龄段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班级教师情况、新学期的目标和要求等,同时也建议家长朋友们能够帮助幼儿调整好心理状态,更好地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家园紧密配合,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本次线上家长促进了家园的联系和相互理解。家园携手,为孩子播下幸福的种子。新的学期,让我们和孩子一书写自己最美的童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